数数郑轩出场里那些可爱到无法用文字表达的瞬间

太可爱了……自带表情包的……

坐忘如梦:

*我轩真是个自带表情包的男人啊 ...(*´艸`*)不行了,血槽已空。


*有于郑。


----------


原文:



黄少天和郑轩甚至在比赛结束将退未退的那点时间里,对着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两个角色的尸体一通鞭尸。     



我眼里:


天天&轩轩: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我上了!”郑轩起身,整了整衣服。


“加油!”众人纷纷道。


“如果拿不下一个人头分,我今天就死这!”郑轩一脸郑重地下重誓。


蓝雨诸位稍一怔,但立即反应过来,莫凡那也是个人头分呢,一个只有百分之零点七生命的人头分。


所有人翻着白眼,都没理会他这茬。


“干什么!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!”郑轩痛陈他有多么的不容易。  


“你快点滚吧!!”黄少天没好气地说道。他的心情当然好不到那去,他可是在笑声中下场的。


“看我的!”郑轩自信满满。



我眼里:


轩:我上了!


众人:加油!


轩:如果不拿下一个人头分,我今天就死这!


众人:
轩:干什么!这可是黄少李远拼尽全力都没有拿到的分数!
天:你快点滚吧!!
轩:看我的!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压力山大啊!”于是她抢先说了。  


“干嘛你!”郑轩不高兴,怎么能这样抢台词呢!


“帮你说嘛!”苏沐橙回道。  


“唉唉,连台词都要被人抢,压力山大啊!”郑轩到底还是说了。


“更大的还在后边呢!”苏沐橙说着,沐雨橙风冲出。



我眼里:


沐:压力山大啊!


轩:干嘛你!


沐:帮你说嘛。


轩:唉唉……连台词都要被人抢,压力山大啊!


沐:更大的还在后边呢!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如果他有于锋那样的拼劲就好了。”喻文州说道。  


“那样的话……他早走了吧?”黄少天说。百花那年夏天找过郑轩,蓝雨这边也都是知道的。 


“是呢……所以,真是没办法。”喻文州无奈。  


“如果他能和于锋中和一下的话就好了。”黄少天说。 


“那样会怎样呢?我们队里出来一道繁花血景吗?”喻文州说道。黄金一代的选手,对于繁花血景那也是影响深刻的。第三、第四赛季,正是繁花血景达到巅峰的时候。黄金一代可都是经历过繁花血景洗礼的。  


“谁知道呢!”黄少天说着。  



cp滤镜八百米后:


轩:当核心压力山大啊……


锋: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,实在无以为继。”郑轩下场来后,向队员们摊手说道。  


“一挑二……”黄少天嘴角抽了两下,“你这家伙真的好意思把毁人不倦也算在你的手上吗?”


“不是我算的,是规则算的。”郑轩理直气壮。



我眼里(这段简直为表情包而生):


轩:一挑二真是我的极限了,实在无以为继。


天:一挑二……你这家伙真的好意思把毁人不倦也算在你的手上吗?


轩:不是我算的,是规则算的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大家都看看,少天你盯着那边。”喻文州说道。  


“不如我去打个招呼?”黄少天说。  


“你有办法近身吗?要去也郑轩去吧!”喻文州说。  


“我x,这么麻烦,算了吧!”郑轩立即表现了他斗志不高的一面。 


“做不到吗?”喻文州说。


“压力山大!不过你要让我去,我就去。”郑轩说道。  



我眼里:


鱼:大家都看看,少天你盯着那边。



天:不如我去打个招呼?


鱼:你有办法近身吗?要去也是郑轩去吧!


轩:【被点到名】我x,这么麻烦,算了吧!


鱼:做不到吗?


轩:压力山大!不过你要让我去,我就去。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瀚文小心!”黄少天只是只到剑风声,看不到那边的情景。但是以他对老队长魏琛的了解,那样老奸巨猾的家伙,会这样轻而易举地就被捕捉到?那边,该不会是什么圈套吧!


“我盯着呢!”结果喻文州的一句回复,顿时打消了黄少天的疑虑。有他在盯着的话,那肯定是尽在掌握了吧?  


“黄少这边!”郑轩的弹药专家枪淋弹雨出现在了黄少天的视角内。攻击着夜雨声烦的身后,掩护黄少天撤离。 



我眼里:


天:瀚文小心!


鱼:我盯着呢!


轩:黄少这边!




=====


原文:



转瞬间,两个角色之间的距离就被抹近了不少。郑轩自知赛跑肯定不是对手,只能且战且走。枪淋弹雨挥手一个闪光弹扔出,君莫笑这边千机伞哗一撑,而后一个冲锋冲出,移动加遮挡视角啥都不耽误。


郑轩泪流满面,这货真的太烦了,总是让人心生无力。  



我眼里:


轩: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你们妹啊!”唐柔之后,兴欣总算没人了。黄少天反应过来,冲着已经从他身前走过的六人背影跳脚骂道。蓝雨的其他几人都笑傻了。


“这就是换了我都不能忍啊黄少!”超没干劲选手郑轩这时现身说法补了一刀。


黄少天咬牙。



我眼里:


天:你们妹啊!


轩 :这就是换了我都不能忍啊黄少


【轩轩至今没被天天打死也是奇迹了……】




=====


原文:



“放开我们的治疗!”为了提高自己的干劲,郑轩也在频道里吆喝了一句。


“有人来了,怎办!”包子说道,那模样,好像真在干绑架被人撞到了似的。


“当没看见。”方锐说。


“靠谱!”包子说。


郑轩鼻子都气歪了,自己就这么没威胁吗?


【我屮艸芔茻妈蛋这里怎么这么可爱!←来自轩粉的狂舞】



我眼里:


轩:放开我们的治疗!


包:有人来了,怎办!


锐:当没看见。


包:靠谱!


轩:【大概要被气炸了】




---------


每次回味轩轩出场,我的心情基本上都是:





评论
热度(10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今口立早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