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剑网三】【唐花】出门见喜(脑洞见题,小甜饼)

*少年时期,可带入炮太花太。
*不走标准性格,少年还是欢乐一些吧。
*感觉除了姓氏并不能看出门派…。

清早,唐苻禄睁开眼,盯了一会儿屋顶,用手抹了把脸,昨儿叶闻秋这厮硬是把他灌倒了,现在仍觉得脑袋有点疼,心里略作挣扎,还是爬起来穿戴整齐,洗漱完往屋外去做早课。

刚一开门,还没迈出步,一枝海棠就垂在了他眼前。

红艳娇嫩,尽态极妍。

他抬头往上一看,映入眼帘就是一张灿烂的笑颜。

一身墨色的裴绶喜在他屋檐上探出半个身子,正伸手把花枝拈着垂下来。见他看过来,乌黑的眼里显出喜色,晃晃海棠,巴巴地等着唐苻禄夸他。

唐苻禄接住海棠花枝,也接住跳下来的人。

裴绶喜揽住他脖子,笑盈盈地开口:“叶闻秋说你今天过生日,我寻思他比我先知道,那我就比他先贺你好了。”

唐苻禄闻言也笑起来,原先想把人放下来,现在又不想撒手了,索性就保持这样,道:“争什么,当真是小孩子气。来多久了?”

“太阳没出来就来啦。那时候花开得是正正好的。”

“也不嫌早。”

“不嫌,不嫌。叶闻秋昨儿晚上宿醉,今儿大早上能起来,我跟他姓。不过还是赶着早儿来,你这儿日出怪好看的,竹子长得也潇洒恣意,就是怎么住的这么高!”

“高吗?”

“高!”

“那我们下去吃早饭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唐苻禄心情正是如此刻的天气,明朗,舒服,天高云远,远处黛色的山边缘有一层淡淡的紫气,东方一轮红日和和气气地高悬。

他抱着裴绶喜,心说:“当真是…出门见喜。”

『脑洞,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…。
其实是唐福禄和裴寿喜!!这种高超得不得了的取名水平你怕不怕!!!
我超喜欢福禄寿喜的喜气洋洋的是吧(。)

拙笔,谢谢你看到这儿。』

评论(4)
热度(9)
© 今口立早|Powered by LOFTER